恐怖小小兵? 荷蘭把IS的9歲以上兒童列為恐怖分子

跟父母生活在伊斯蘭國控制區的男孩,從9歲就開始在訓練營接受訓練。(圖/翻攝自NBC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塔斯社」(Tass)4日報導,荷蘭國家安全情報局發布消息稱,該國將把「在伊斯蘭國控制區內生活的9歲以上荷蘭籍兒童,列入恐怖分子名單」。

荷蘭國家安全情報局說,那些跟父母生活在伊斯蘭國控制區的男孩,從9歲就開始在訓練營接受訓練。他們學習射擊、使用冷兵器殺人,並宣誓效忠伊斯蘭國領袖巴格達迪。而女孩則從9歲開始穿伊斯蘭式罩袍,並學習如何協助日後加入武裝戰鬥的未來丈夫。

如果這些兒童及其家人日後一起回到荷蘭,將會帶來極大危險。因此荷蘭國家安全情報局將對這些兒童進行登記編號,把他們列入恐怖分子名單,並將名單提供給其他歐洲國家的安全單位。

根據最新統計資料顯示,目前在敘利亞及伊拉克境內的伊斯蘭國控制區內,約有70名荷蘭兒童和170名荷蘭成人公民。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