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爭男友談判 美16歲少女校內遭多名女同學虐打至死

16歲少女疑跟女同學爭男友遭校園霸凌,在廁所內被多人虐打至死。右為法蘭西絲。(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拉瓦州威明頓市(Wilmington)一名16歲少女,疑因跟女同學爭搶男友遭到校園霸凌,在學校廁所內被多人圍毆虐打,最後傷重身亡。

此案上周四(21日)早上8點15分左右在該市的「霍華技術中學」(Howard High School of Technology)內發生。 死者法蘭西絲(Amy Inita Joyner-Francis)跟一名女同學疑為爭奪一名男生,上課前約好到廁所內「談判」。

但期間珀 一群女生突然衝進廁所內,對著法蘭西絲拳打腳踢。 一名在場女生用手機錄下的影片顯示,當中一名施暴者抓住法蘭西絲的頭髮,逼她下跪。之後,更有一人揪住法蘭西絲的頭髮後,拉她的頭去撞洗手台。法蘭西絲後來被其他同學發現倒在廁所地上,將她送院,但到院時已沒有生命跡象。警方之後帶走兩名女生問話。

威明頓市長表示,對此一事件感到悲傷。儘管萬分悲痛,法朗西絲的家人仍呼籲社區人士不要因此產生仇恨和報復。相關報導及更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