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購起跑!佳能拍攝機皇EOS-1D X Mark II售價18.9萬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先前預告 Canon 新一代EOS系列頂級旗艦數位單眼相機EOS-1D X Mark II 即將於 4 月 24 日登台,如今台灣佳能又有新的動作,宣佈將於即日起至4月27日,在全台灣經銷通路推出預購方案,台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189,000 元,活動期間完成預購手續,即可獲得價值約 10,280 元的限量預購禮 Transcend 128GB CFast 記憶卡與專屬讀卡機。

EOS-1D X Mark II 搭載全新 2,020 萬像素全片幅 CMOS 影像感測器與雙DIGIC 6+ 超高速影像處理器,配備全新 61 點高密度網型結構自動對焦系統,每秒 14 張高速連拍及 4K 短片拍攝,在美國單機身售價 5,999 美元,折合台幣近 20 萬元,台灣稍早公佈的售價為新台幣 189,000 元,稍微划算一些之外,台灣佳能還推出預購活動,消費者只要在4月27日前完成產品預購手續,即可獲得價值約 10,280 元的限量預購禮 Transcend 128GB CFast 記憶卡與專屬讀卡機。

同時,預計於本周末(4/23、24),將在北、中、南相機商圈指定經銷店家,舉辦產品搶鮮體驗會,詳情可參照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