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16/首款可進行熱感應的軍用手機CAT S60動手玩

記者洪聖壹/西班牙巴塞隆納報導

MWC 2016 期間,在一個不顯眼的攤位中,展示著一款對於急難救助相當重要的手機,它是CAT S60,可以透過即時觀看、錄影或者是拍照的方式,進行熱感應偵測,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可以進行熱感應偵測的智慧型手機。

S60 配備 4.7 吋 HD 解析度螢幕,上方覆蓋大猩猩 4 代康寧玻璃,全機由厚厚的外殼包住,看起來相當笨重,全機符合 810G 最高軍規標準,可以在水下 5 公尺放置 1 小時,可以在 180 公分的高度摔落,而不會有任何損害,該款手機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夠進行熱感應偵測,除了一般環境之下可以進行即時的熱感應偵測之外;記者實測,即便是大約 20 公分厚的裝潢木牆,也可以輕鬆穿透,看到牆邊另外一方是否有人,機身側邊也有緊急呼叫按鈕,讓用戶可以跟美國當地的警察局聯繫,進行求救。

硬體規格方面,S60 採用高通八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3GB,儲存空間 32GB,主鏡頭 1300 萬畫素,前鏡頭 500 萬畫素,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支援 4G LTE 行動通訊,電池容量 3000mAh,聲音響度也非常夠(超過105db),預計3月份在歐美部分地區上市,建議售價 歐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