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公益市民「熊讚BRAVO」 與義交共同維護校園安全

圖.文/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熊讚BRAVO』最喜歡小朋友了!4/19 以熱心市民身份來到已有超過 80 年歷史的台北市中山國小進行交通導護感到很開心,紛紛圍繞在熊讚身旁,全部變成熊讚 BRAVO 的小小粉絲,整天心情都很好!有了義交,再加上雄壯無比的黑熊熊讚,家長們更是對於校園安全感到更加放心!


▲一日公益市民熊讚 BRAVO 於中山國小進行交通導護。(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熊讚 BRAVO 希望能更加提升校園安全,與義交共同協助導護工作,喚起大家對於校園安全的重要性,希望減輕孩童憂慮;在導護工作結束後,更與全校同學一同運動做健康操,身體力行鼓勵大家,運動帶來許多好處,更喚起大家喜愛運動的熱情。


▲熊讚BRAVO與中山國小同學一同大跳健康操。(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達到一天須消耗的運動量後,熊讚 BRAVO 立刻化身為黑熊保育大使,來到了幼兒園與小朋友進行互動,透過簡單易懂的圖文說明,讓小朋友認識台灣黑熊,除了認識牠們的生長環境,更讓小朋友理解牠們消失的原因,將黑熊保育的觀念向下紮根!


▲幼兒園小朋友與熊讚進行大合照,大家都成為熊讚的小粉絲了!(圖/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提供)

進行簡單 Q&A 互動後,小朋友們搶著與熊讚 BRAVO 一同拍照,在歡樂的氣氛下完成了一日公益市民的使命!熊讚 BRAVO 與小朋友們許下心願,祝福 2017 世大運的中華健兒,都能有好成績,將榮耀留在臺北!

.跟著2017臺北世大運愛運動!GOGOGO>>>

.趕快加入『熊讚BRAVO』粉絲頁,跟著熊讚趴趴走!馬上行動>>>

.「熊讚BRAVO」好可愛,都在這裡有>>>

.更多世大運新聞,我想了解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