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網咖還有好康送上門? 少年車手第一次出任務栽了

▲詐騙集團吸收青少年當車手。(圖/豐原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馬岡派出所巡佐許勝筆、警員張傑原日前晚間行經大雅區雅潭路一間超商前,發現一名賴姓青少年慌張地在ATM提款機前左顧右盼,趕緊上前攔查,而他見狀立馬轉身落跑,不料還是被員警一把抓住。沒有前科記錄的賴姓少年說,在網咖打電腦,就有人問是否要打工,「只要幫忙領錢就有錢賺」。

警方表示,當時許勝筆先進入超商內查看,當賴姓青少年轉身就往門口跑,趕緊拉住手臂,再從他的後面小內割掃腳,在門口埋伏張員立即上前壓制,起出18張銀聯卡,帶返所偵辦。

16歲的賴姓少年在警詢表示,在網咖打電腦,一名陌生男子上前詢問是否要賺錢,只要幫忙領錢就有錢可以賺,不過,還沒領到銀聯卡內的錢、工資,就遭警方繩之以法。

賴父接到警方通知趕到派出所時表示,兒子國中畢業不想唸書,也不找工作,整天泡在網咖,想不到竟和詐欺集團牽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