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蛋被偷了 前員工缺錢偷整籃蛋變賣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蛋行老闆一眼認出,偷蛋賊就是前員工。(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這個月13日,台北市北投中和街上發生一起「雞蛋失竊案」。小偷疑似看準蛋行外貨車上有不少尚未卸貨的雞蛋,三更半夜偷了一大籃。隔日蛋行老闆向警方報案,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竟然是前員工偷的。

原來35歲的張姓男子3年前曾在該間蛋行工作,根據他的說法,近日因為缺錢生活,又熟知蛋行習慣,才會把腦筋動到前東家上,想偷蛋變賣,估計可賺780元。只是餐廳或商家都有固定客源,零售一籃蛋根本沒人買。

▲透過店家監視器發現,張姓男子熟熟路爬上貨車,準備偷蛋。(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13日凌晨,張姓男子一個人走近蛋行門外的貨車,熟練的打開帆布,爬上車取出一籃蛋後,再蓋回帆布,端著蛋籃離開。隔天蛋行老闆清點數量,才發現少了一籃。由於擔心是有其他商家貪小便宜,會一偷再偷,因此向警方報案。

而警方調出監視器後,通知蛋行老闆指認,老闆一看身形、長相,驚覺「這不是小張嗎?」警方進一步找來張姓男子,張男才坦承,蛋是他的偷的,最後被依竊盜罪函送法辦。

▲從貨車內拿出一籃雞蛋後,張男端著籃子趕緊離開現場。(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