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照顯示:中共已在南海永興島部署殲-11戰機

衛星照片顯示,兩架中國殲-11戰鬥機降停在南海永興島上。(圖/翻攝自福斯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福斯新聞網(Fox News)爆「猛料」。他們獨家取得的最新衛星照片顯示,中國軍隊已在南海永興島(Woody Island)上部署新的戰鬥機,而且強化了部署在該島上的先進地對空飛彈系統。

衛星照片顯示,兩架中國殲-11戰鬥機停駐在永興島上。此一型戰機可跟美國現役主力的F-15或美國海軍F/A-18戰鬥機相提並論。

此外,衛星照片亦顯示永興島上最新建立了一個雷達火力控制系統。它可對2月時被發現的地對空飛彈發射器進行全面操控。

美國軍方曾擔憂,新的雷達系統讓中國得以追蹤美國戰鬥機、轟炸機和偵察機的行蹤。上述照片同時顯示中國部署在永興島東部的8枚地對空飛彈,已經有4枚可以發射。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