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子2度腦震盪性情大變 持刀刺死節目主持人母親和弟弟

▲達拉斯一位知名的美食部落客兼節目主持人,日前被長子持刀刺死。(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知名美食部落客食節目主持人史黛西‧佛西特(Stacy Fawcett),她和17歲的兒子均在家中遭人持刀刺死,當地警方展開調查,殺人的嫌犯竟然是史黛西的19歲大兒子。史黛西的死訊一出,許多粉絲都感到不捨,紛紛上網悼念之外,也捐助相關的喪葬費用。

根據《達拉斯晨報》(Dallas Morning News)報導,來自達拉斯的史黛西,除了是名美食部落客之外,也在德州當地的電視台和廣播主持美食節目。德州布蘭諾(Plano)的警方在8日凌晨0時30分左右接到一起報案電話,報案者是一名19歲的男子麥坎‧烏圖(McCann Utu),他自稱犯下一起殺人案,「我把他們都殺死了」。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驚見史黛西和她的17歲兒子喬賽亞‧烏圖(Josiah Utu)都已明顯死亡,麥坎則是身上多處刀傷奄奄一息,最後送醫仍傷重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麥坎持刀砍殺了母親和弟弟,最後再自盡身亡。史黛西的家屬得知噩耗都不敢置信,但也表示麥坎過去曾有2度腦震盪的紀錄,導致他性情大變。

不少粉絲得知史黛西的死訊後,紛紛表示悼念與不捨;家屬日前上網幫她籌措喪葬費用,預計2萬美元,短短1天內就達成目標。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