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阻斷逃生路!美公寓住戶跳窗「媽把寶寶扔窗外」安全獲救

Woman in burning building drops baby to bystander

Woman in burning building drops baby to bystander

The Independent 發佈於 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達拉斯市一處公寓當地21日上午發生火災,猛烈火勢更從窗戶竄出向上延燒,黑煙衝天,數名住戶受困。附近社區民眾見狀趕緊拿出床墊前來接應,並說服受困居民跳窗求生,其中一名母親也被迫把孩子被拋出窗外,所幸全員最後順利逃出。

當地消防部門出動近50名消防員前來支援,但社區居民在第一時間所做出的反應實屬關鍵。達拉斯消防救援部門發言人伊凡斯(Jason Evans)表示,「至少有6人從3樓跳窗求生,其中有1名寶寶被丟下來,但全員平安。」而這一幕全都被目擊者給拍攝下來。

當時在1樓負責接應的男子坎貝爾(Bryon Campbell)談及成功接住嬰兒一事,「我告訴她,要把寶寶丟下來,一開始她(寶寶的母親)有猶豫,但我告訴她,我會接住寶寶。她最後決定信任我,把孩子丟下來…這真的是太瘋狂了,是我第一次做這種事。」

據了解,數名受傷的住戶最後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另有1名消防員被燒傷。當局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 21日下午,達拉斯警方釋出當時現場人員衝進火場救援的畫面,可見建築物內部充滿煙霧。(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