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來了!空機售15500元 燦坤明開賣再送保護殼

▲燦坤明開賣iPhone SE,再送總市價1360元的M.CRAFTSMAN雙色保護殼 2入。 (圖/燦坤提供)

記者曾婉婷/台北報導

蘋果迷期待已久的iPhone SE將在明日(4月7日)開賣,各別售價為16GB 15500元;64GB 19500元,另外燦坤還祭出0利率和送保護殼活動,期望吸引更多消費者青睞。

燦坤表示,從3月23日開放iPhone SE登記至今,目前最受消費者青睞且登記最多的為iPhone SE 16GB,其中玫瑰金及金色佔了8成以上,由此可看出,有不少人喜歡iPhone SE 16GB定價親民且規格高的優點。

而iPhone SE將於明日在燦坤全台300家門市開賣,且只要於開賣期間購買即可獨家享刷卡12期0利率,再送總市價1360元的M.CRAFTSMAN雙色保護殼2入。另外,針對門號攜碼用戶亦有iPhone SE 16GB只要4999元、64GB 8499元等資費方案,供消費者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