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明開賣!燦坤:16GB金色、玫瑰金需求大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旗下最高階的 4 吋手機 iPhone SE 將於 4 月 7 日開賣,燦坤稍早宣布全台 300 家門市都會提供全部規格、全部顏色款式現貨限量供應,16GB 空機價 15500 元;64GB 空機價 19,500 元,並獨家提供刷卡 12 期 0 利率,再送總市價 1,360 元 M.CRAFTSMAN 雙色保護殼。

▲▼燦坤宣布4/7開賣 iPhone SE,16GB 空機價 15,500 元;64GB 空機價 19,500 元,並獨家提供刷卡 12 期 0 利率,再送總市價 1,360 元 M.CRAFTSMAN 雙色保護殼。(圖/業者提供)

此外,燦坤也宣布提供中華電信綁約購機服務,搭配中華電信 4G 988資費方案,只要4999元起,但需要月付30期,相較於無習分期來說,相對得比較不划算。

燦坤指出,從 3 月 23 日開放登記至今,目前最受消費者青睞登記最多的為 iPhone SE 16GB,玫瑰金及金色佔了 8 成以上,分析iPhone SE 16GB定價親民且規格高,吸引許多消費者登記。從中可以看出,消費者想要購買的機種以最低價的 iPhone SE 16GB 為主,雖然空間不多,但是透過購買 iCloud 服務來擴增儲存空間的做法,相較於購買 64GB 划算許多,至於顏色還是以這兩年最流行的金色跟玫瑰金佔多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