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即/高雄警盤查毒品男 他拿上膛手槍作勢遭阻噴8子彈

▲持有手槍的嫌犯遭警方壓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楠梓德賢路30日下午5點左右,發生一起警方與毒品犯對峙的驚險事件。據悉,一開始是這名男子開著貨車違停在路邊,警方上前勸導,發現他持有毒品,嫌犯立即拿出一把上膛的手槍,作勢要開槍,當場遭警方壓制在地,手槍則噴到地板。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上傳兩張照片,從圖中可以看到警察將嫌犯壓制在地,旁邊還圍著三名員警,據悉這名持有手槍的嫌犯,原先是因為貨車違規停駛,引起警方注意,上前盤查後發現他持有毒品,正要將他逮捕時,這名身穿黃色衣服的男子,拿出上膛的手槍,作勢要開槍,但立刻被警發方阻止,手槍還直接噴到地板。

從另一照片可以看到,嫌犯帶著改造手槍,散落一地的私人物品當中,還有八顆子彈,所幸警方及時阻止,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也讓不少民眾感嘆台灣治安危險,近日台北捷運及樹林都發生隨機砍人事件,呼籲民眾出門要多加注意自身安全。

▼嫌犯持有手槍及子彈,所幸警方及時阻止。

 
高雄毒品男逆停買飲料 遇警盤查掏上膛手槍

還好嫌犯沒有開槍,警察辛苦了 (#馬兩節)#即新聞 #毒品 #警察 #逮捕 #槍械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3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