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安排「張林會」? 林全:「雙英會」後再聯繫

▲新舊行政院長張善政、林全。(圖/合成照)

記者楊佳穎/綜合報導

準行政院長林全27日上午出席「高雄市2016眷村子弟回娘家」活動,並與高雄市長陳菊一同赴海軍忠烈將士紀念塔向英靈獻花致意。針對何時安排與現任行政院長張善政進行「張林會」?林全表示,已跟張善政提到此事,將待總統馬英九、準總統蔡英文會面後,雙方再聯繫。

馬英九與蔡英文的「雙英會」將在30日上午登場,新舊任閣揆的「張林會」時間也備受關注。對此,林全今日受訪表示,無論私下、公開都可以,會待馬、蔡會面後再溝通。

另外,對於內閣人事是否會向高雄市長陳菊借將?林全則說,內閣人事會在公開場合宣布,現在時機還不成熟,也非正式公開場合。至於王金平是否適合擔任海基會董事長?他表示,自己不知道這件事,無法評論。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