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主顧要贈品遭酸拿太多 王品店長嗆:奧客,來鬧事的!

▲許多顧客愛到王品集團用餐,看上的是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圖/記者李孟璇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向以優質服務聞名的王品集團,現在卻因服務態度不佳與顧客鬧上法院。一名鍾姓房仲負責人去(2015)年帶大批員工到西堤牛排用餐,因覺得員工加水、催餐動作慢,結帳時向店長客訴,反被對方譏刺,指鍾男員工拿了很多贈品,兩人為此大吵;鍾男拍桌抗議,店長則嗆他是「奧客,來鬧事的!」

《自由時報》報導,鍾姓房仲負責人是王品集團常客,最喜愛他們的服務態度,2年來至少花超過30萬元。去年,他帶73名員工到西堤板橋中山店消費,結果要求加水、催餐都叫了數次才來;結帳時,向櫃台要贈品送給員工,對方回「你們的人拿很多了」,鍾男詢問秘書,發現根本沒人拿贈品,要張姓店長出面解釋。

張姓店長表示,他絕對相信員工,鍾男憤怒要求對質,「誰說謊就開除誰」。張店長火大嗆他是奧客,來要贈品;鍾男則拍桌抗議,雙方互罵直到警察到場。鍾男質疑王品幹部錯了不反省,要求開除該店店長、組長及櫃台員工,並向他道歉;他指王品稱是店長的錯,卻沒誠意解決,決定控告嫌妨害秘密、公然侮辱及誹謗。王品集團解釋,事發後積極與客戶溝通,副總也登門致歉,但客人堅持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