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恐攻劫後餘生 情侶在布魯塞爾地鐵站外擁吻照瘋傳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遭遇恐怖攻擊,一對情侶在劫後重生後激動擁吻,旁邊則是有一名受傷男子舉手求援。(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機場和地鐵站,22日接連發生恐怖爆炸攻擊事件,這已經是15個月以來,歐洲境內發生的第3起大規模恐怖攻擊事件,目前得知至少已經有35人喪生、超過百人受傷。事發當時有一對情侶劫後餘生,在地鐵站外激動擁吻,在網路上瘋狂轉載引發討論,成了此事件最具代表性的照片之一。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到,布魯塞爾地鐵站遭遇恐怖攻擊事件後,民眾驚恐不已,其中一對情侶死裡逃生,在捷運站外激動擁吻,但旁邊卻是一名男子渾身是血的倒在地上、腿部更是受到重傷,他舉起手試圖向路人求援。

這張照片同時紀錄了受害者的恐懼和如釋重負的心情,卻也在網路上瘋傳引發討論,目前尚不清楚那對幸運情侶的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