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好渴好餓」 她教男人破解「假掰女的真面目」

男生常常會掉入女生的陷阱。(圖/翻攝自宛宛兒粉絲專頁,下同。)

記者蕭亘妤/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宛宛兒近日在粉絲團推出一則新影片,描述有些正妹在網路上的發文,背後其實都有另外一層涵意,而這些話語又只有女生才看得懂,男生總是不理解其中的「小心機」,像是如果女生發文表示「工作太陽好大,好渴好餓,有沒有人要來探望?」,其實就是要人帶吃的去給她,讓網友看了直呼「好中肯」。

影片中,宛宛兒正在剪指甲,旁邊的男友人則在滑手機,發現一位正妹發了動態,上面寫著「今天下雨好冷好濕,可是等下又要出門,好討厭喔!」宛宛兒當下立刻告訴男友人,「哩係北七呦」,她的意思你看不懂嗎?那個就是指「林祖嬤今天不想淋雨上班,有沒有司機可以載我?」友人聽了才露出「哦~原來是這樣的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來,男友人又表示,看到另外一位賽車女郎PO文寫著,「今天工作太陽好大,好渴好餓,不知道有沒有人要來看我呀?」,就覺得「好想去看她」。宛宛兒聽了後則回應,「你以為她真的想叫你去看她喔?她其實是在說你不要兩手空空的來,要記得帶吃的、喝的,因為林北要餓死了、渴死了;你不懂嗎?」友人聽完才理解。

影片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許多人都表示「男人真的都不懂假掰女的真面目」,有人說,「這是女人才能識破的話術」、「笑到不行啦」、「男生遇到假掰的都覺得好傻、好可愛」、「真的只有女人懂女人再說啥」;也有人表示,「像真的是這樣沒錯」、「一整個就只有女生懂」、「這些不就是網美慣用語」。

 

只有女生才看的懂的女神臉書翻譯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