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被不肖兒毆打 傷心父拿「菸蒂」做親子鑑定

潘先生用菸蒂來做親子鑑定。(圖/示意圖/記者蕭亘妤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武漢62歲的潘先生,多年前喪偶,目前一個人獨居,有時會到兒子住處探望孫子,但父子倆育兒的觀念相差很大,他太過寵愛孫子的作法,讓對方不能接受,經常動手打人。多次被歐打的潘先生內心非常難受,開始兒子不是親生的,上週便拿著小孩抽過的菸蒂,到武漢大學中南醫院親子鑑定中心驗DNA。

根據《楚天都市報》報導,後來鑑定結果出爐,潘先生和兒子確實有親子關係。不過,得知結果的潘先生沒有特別開心,也沒有非常失望;他無奈地表示,「 既然脾氣暴躁的兒子是親生的,那麼被打也就認了,只能多讓著點。」

對此,武漢大學中南醫院親子鑑定中心的法醫姜新強表示,親子鑑定是把雙刃劍,既可以化解親屬間的猜疑,也會對鑑定雙方感情造成一定傷害,做鑑定前還是要充分地思考過。

● 《ET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