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母鴨+灌16瓶啤酒! 高雄男把馬路當臥房

▲醉上道,馬路當臥室遭警送辦。(圖/三民二分局提供,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鼎山派出所員警陳赯麒、曾俊榮日前巡邏經過建工、大順路口時,發現一台白色轎車停等紅燈,車上的秦姓駕駛竟然呼呼大睡,離譜行徑讓警方起疑,上前盤查,叫醒他時,聞到濃濃酒精味,酒測值竟高達1.02mg/l,嚴重超標,被依違反公共危險罪帶返所偵辦。

警方調查後發現,秦男當天和朋友吃薑母鴨聚餐,喝了16瓶啤酒,明知無法安全駕駛,仍堅持上路,果然在路途中意識不清進入夢鄉,於是被警方攔查,酒測值超出法定標準。秦男對於自己的酒駕行為,感到非常後悔,帶進派出所時仍表示「警察大人,我錯了,拜託原諒我。」

警方表示,秦男酒測值竟高達1.02 毫克,如果沒遇到員警及時攔阻,很難想像會發生怎樣的後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