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小資女在光南「這樣」試筆 網:用臉皮交換誠意的卡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原來爽健出新口味(歪樓中)


▲紅衣小資女在光南試用原子筆,竟把整張卡片拿來寫。(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在文具店買筆大多會提供「試寫」服務,不過卻有人把方便當「隨便」了。一位在彰化火車站前光南大批發的店員,15日凌晨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照指出,有消費者來店裡試筆,竟然將整張「卡片」拿來寫,讓她忍不住直呼,「終於釐清為什麼有些筆的水只有2/3了」。

照片中,一名穿著紅色羽絨外套的女顧客,正站在筆櫃前認真「試寫」。PO照的店員談到,當時自己就在這名紅衣女子背後等待許久,只見她換了無數支「顏色」的筆,直到發現「妳原來是換不同的筆完成了一整張卡片來著」。

原來試寫還有這樣的!」拜女顧客誇張作為所賜,也讓店員瞬間明白,架上筆的筆芯墨水,為什麼常常只剩3分之2的原因。最後她還不忘酸說,紅衣女子當時在試寫過程中,無視每一個在她身旁挑筆的顧客,還有近在5公尺內的櫃檯店員,「我打從心底佩服妳,真的!」

對此,網友紛紛大罵,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沒品、到底有沒有這麼窮;也有人調侃,自備試寫紙,環保愛地球、所以這篇卡片是用臉皮去交換誠意的、超級小資女來的;還有網友表示,我都沒想過還有這招、下次帶海報去畫好了;更有人緩頰,或許是窮學生?省錢;但馬上有網友打臉,有錢買iPhone、買爽健、買長夾,沒錢買筆;另有網友則詢問,你們的筆賣太貴是不是?結果原PO回覆,那個系列的果汁筆現在1支20元,買2送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