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社區要求清晨送報要換「單車」 網:怕吵就自己出門買

我們想讓你知道…放警衛室就不吵了


▲憂引擎聲干擾住戶睡眠,社區要求送貨員早上7點前不能騎摩托車送報、送羊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管是送報還是送羊奶的工作,都必須凌晨3、4就起床工作,真的非常辛苦。不過,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卻有網友貼出一張台北市某社區的公告,上頭竟然要這些「艱苦人」在7點前,不可以騎摩托車到裡面,得到警衛所借用腳踏車。

在該公告中指出,早上7點前請勿騎摩托車至社區內送牛奶、羊奶、或報紙,因為「引擎聲嚴重的干擾本社區住戶睡眠」,送貨員應該到警衛亭A哨借用腳踏車發送。貼文網友直言,人家為了生活要比平常人還要早起已經很辛苦了,「就為了你們少數人的睡眠品質卻要這樣搞人家?」、「難怪人家會說我們住在天龍國,一堆天龍人!」

對此,有網友大罵,將心比心很難嗎、自私沒有極限、這社區是哪個王國啊?那麼多公主;也有人表示,怎麼不出個公告,要求社區住戶不准訂報紙牛奶啊…這麼怕吵就自己出門買;還有網友建議,放警衛室自取啊;另有人認為,表示這社區隔音太差吧、牆壁是紙糊的嗎;更有網友酸說,見識到什麼叫天龍人的作為了;另有人開玩笑地說,那賣肉粽和土窯雞和芋仔冰一定不能經過你們社區,一定會被你譙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