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雞躲「這裡」逃過被宰命運 網友打氣:努力活下去


▲雞躲在運雞車凹槽逃過宰殺命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有網友14日行經國道,看到一輛疑似剛從「屠宰場」出來的運雞車,雖然上面的雞籠全空了,但底下「凹槽」卻躲著一隻雞,讓他忍不住直言,「終於逃過被宰殺的命運了!但是可以逃的過被甩出去的命運嗎?

該網友將照片PO上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短短2個小時,就吸引逾1.7萬網友按讚。大家紛紛開玩笑表示,司機的寵物雞、這是司機自己要帶回家補一下的啦;也有網友說是VIP座位、牠是壓車的主任,所以坐在特別座;還有人指出,逃過一劫還搭順風車回家、、監獄風雲之逃命雞;更有網友認為,逃過一時逃不過命運;另有人大讚,這雞腦袋不簡單。

不過,看到這隻雞能死裡逃生,也有不少網友替牠加油打氣,加油熬過就自由了、到了休息站趕快落跑、努力活下去、記得要躲好、加油啊!一定要平安返鄉、希望他安全下莊、樓主PO出來後我開始擔心他的安危了;還有人則期盼,希望司機沒在爆社;但一名網友留言提到,這是他同事欸,但對方並不知道雞在那邊,結果立刻有人表示,「可以認養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