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公開承認!洪慈庸大方示愛:對卓冠廷好感度滿分

▲洪慈庸。(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洪慈庸近來一躍成為媒體焦點,除了在質詢台的表現引人注目外,日前被爆出與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同由新加坡,更讓外界對她的感情世界投以好奇眼光。對此,鄭弘儀11日在臉書PO出洪慈庸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的側拍畫面,當中洪慈庸首度公開承認,對卓冠廷的好感度高達10分!

洪慈庸接受《寶島聯播網》節目《寶島全世界》主持人鄭弘儀專訪時,被連連逼問「那你對卓冠廷的好感到什麼地步?」、「他(卓)到目前對妳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你們是要怎麼樣保持一種在感情上的好感?」、「你們多久見一次面?」、「他什麼時候拋出讓妳覺得有觸電的訊號?」、「手牽過了嗎?」、「他(卓)的爸爸媽媽妳看過了嗎?」、「妳的爸爸媽媽對他的印象如何?」,鄭弘儀逼人的態度讓洪慈庸只能以傻笑帶過。

而最後,鄭弘儀問到,「那如果好感度是1到10分,妳會覺得是幾分?」,洪慈庸以首塢著嘴巴、略顯害羞的表示,「10分。」

▲卓冠廷。(圖/資料照)

洪慈庸表示,卓冠廷很優秀、很年輕,「大家可能會覺得看到他好像就是新聞局長,可是他其實背後,因為我從佳龍市長在當委員的時候就認識他,所以他其實過去有一段很長的努力,是大家可能比較沒有看到的」,讚他是一個很認真、很投入在工作上面,然後也很認真在為市民服務的一個官員。

鄭弘儀最後也發表自己對於洪慈庸、卓冠廷兩人緋聞的看法,「如果說這個社會因為你跟卓冠廷或者妳跟其他人約會,而去罵妳說,『你看喔,當選了以後就跑去戀愛囉』,我覺得這社會上是有問題的。」

 
洪慈庸

( 管理員帶子剪好久 喜歡就轉發啊 )今天下午五點寶島全世界今天要播出的是 洪慈庸 專訪。你知道,其實洪慈庸對卓冠廷的好感度是10分(滿分)嗎?引用一下鄭大哥說的:如果說這個社會因為洪慈庸跟卓冠廷或者妳跟其他人約會而去罵妳說:你看喔~當選了以後就跑去戀愛囉~我覺得這社會上是有問題的沒關係嘛 我覺得洪慈庸也是單身嘛對不對 誰不想追求幸福?卓冠廷也是單身啊 你如果你們真的有在戀愛這個 我覺得大可跟大家公開宣佈這也沒有什麼啊。

鄭弘儀貼上了 2016年3月10日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