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國道拉手煞車害2死 小男友遭以7年以上罪起訴

▲情侶檔吵架害死2命。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中山高台南麻豆路段去年(2015)12月29日發生連環撞車禍,造成1死8傷,起因是一對姐弟戀情侶因為在車上吵架,副駕駛座的陳姓男子竟拉手煞車,駕駛賴女急踩剎車,才釀成嚴重死傷,事後還在一旁冷眼看急救,台南地檢署昨天(8日)依照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等罪起訴兩人

43歲賴姓女駕駛和30歲陳男在線上遊戲認識,整起事件發生在去年12月底,兩人開車出遊,行經麻豆路段時發生嚴重爭吵,陳男突然拉手剎車發洩,還呼對方巴掌,賴女急握方向盤,但卻造成後方載滿7人的計程車遭到在後方的貨車追撞,釀成2死7傷,事後兩人還在路間冷眼看急救,女還驚呼,「要賠不完了。」

檢方表示,陳男坦承自己是不小心拉手煞車的,並沒有打空檔,不過已經觸犯了公共危險罪,根據刑法第185條,最輕本刑能處7年以上有期徒刑,而且賴女在國道上急停也太危險,另外後方的貨車彭姓司機涉及業務過失致死等,因此將陳男依照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等罪、賴女過失致死與傷害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