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高急拉手煞車害死人 姊弟情侶檔冷眼看急救

▲情侶吵架國道上拉手煞車,造成連環車禍1死8傷。圖為救護人員為傷者急救時,2人在旁觀看。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中山高麻豆段29日發生的重大車禍,起因是一對情侶爭吵,肇事情侶是姐弟戀,2人透過網路遊戲認識,交往半年多,小男友個性火爆,常常發脾氣,往往靠女方包容才能收尾;死者蔡姓女子丈夫忍不住痛批,「你要吵架就到路邊、路肩吵架就好,何必這樣造成(別人)家庭(破碎)?」

麻豆死亡車禍肇事的姐弟戀情侶檔賴宥霖(43歲)、陳弘傑(29歲)原本開心到台南出遊,卻因為發生爭吵,陳男在國道上緊急拉手煞車,導致連環車禍發生,坐在計程車上的蔡姓婦人當場死亡。

事故發生後,陳弘傑躺在地上像耍賴,賴宥霖試圖將他拉起,當救護人員為傷者急救時,2人站在旁邊冷眼旁觀,看不出有內疚的樣子,甚至還滑手機。

據了解,陳男個性像小孩一樣,脾氣很大,動不動就暴走,造成2人爭吵不斷。賴宥霖在台中一家髮廊上班,半年前經過線上遊戲認識住在高雄大寮、當油漆臨時工的陳男,2人雖交往半年多,但在臉書上幾乎零互動,也沒有合照,這回出遊又因為男方的火爆脾氣釀禍,以2人的經濟能力來看,恐怕難以負擔後續的賠償。

死者蔡姓女子丈夫則痛批,「在高速公路行駛上百公里,你拉手煞車對不對?你要吵架就到路邊、路肩吵就好,何必這樣?」原本在屏東等待妻子回家,未料等到的卻是冰冷遺體,警訊後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罪嫌,將這對火爆情侶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