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正妹猛「磕頭」… 瑞豐夜市「頭槌水球」玩法很搞笑

▲戴安全帽用頭槌!瑞豐夜市敲水球遊戲受歡迎。(圖/翻攝自莫允臉書,下同)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瑞豐夜市最近特別熱鬧,因為有攤商推出新的遊戲,10顆水球從管子丟出來,看你能用槌子打中幾顆,有民眾挑戰出奇招,居然戴安全帽用頭槌,讓圍觀民眾笑到不行,也讓這款遊戲越來越紅。

「來,加油,下來第一顆……啊啊啊……來,加油,再來……」,在老闆吆喝聲中,影片中這名正妹戴著安全帽,用力往下槌,前面的管子掉出水球,她要用頭打破水球,但似乎不太順利,由於模樣逗趣,旁邊圍觀民眾都忍不住笑出來。

「第5顆,來……加油,第6顆,加油,再來第7顆……太小力了,第8顆……」,還沒打到水球就滾走了,這個怪遊戲是瑞豐夜市攤商最新推出的活動,如果打破水球就能把喜歡的娃娃帶回家。

其實原來的版本是,老闆放水球,挑戰者用棍子打,「第9顆,來,可惜了,再來第10顆……出局!」,看到挑戰者失敗,老闆車開心,但偶爾也會遇到「高手」, 「加油!下來、再來,第2顆,喔……有機會喔!」這名男子連續好幾顆都打中,最後一顆也成功打中,順利抱回娃娃。

這幾段影片都是老闆朋友幫忙錄製再PO上網,擺攤靠創意取勝還懂得網路行銷,讓水球遊戲變得頗有名氣,也讓不少民眾都想來挑戰看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瑞豐夜市敲水球遊戲。

 

光看都覺得頭好痛=.=...(#中村)影片:感謝高雄瑞豐夜市水球超人後援會授權提供。#瑞豐夜市 #請分享 #頭槌 #夜市 #水球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