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圓孔蓋突然彈起! 嘉義騎士連人帶車拋摔5米

▲圓孔蓋忽然彈起,造成騎士受傷。(圖/翻攝自嘉義市府消防局,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接獲報案,指稱啟明路光彩街口發生車禍,經了解,原來是騎士行經地面制水閥的圓孔蓋時,沒想到圓孔蓋突然彈起,導致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拋摔約5公尺遠。

後湖分隊出動救護車前往救援,救護人員抵達現場,發現一輛機車倒在路旁,一對母女站在路旁向警方描述事發經過。蕭姓騎士表示,正要載女兒上課,行經啟明路光彩街口時,壓過地面制水閥的圓孔蓋,沒想到圓孔蓋忽然彈起,導致機車重心不穩,機車滑倒拋摔約5公尺,造成身上多處擦傷。

救護人員現場幫傷者清洗傷口、包紮止血,而騎士女兒心中掛念課業,仍堅持要去上課,由學校老師載到學校;蕭姓騎士則由後湖救護車送往醫院診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