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想逃避期中考 他裝病用「耳機充當呼吸器」

▲企圖以假亂真逃避期中考的學生。(圖/翻攝自推特@_KingAres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學生時期面對各種大小考試時,有許多人會認為很煩,美國一名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預科生芬納(Joker Terrell Finner)便因為不想面對期中考,決定裝病逃避。搞笑的是,芬納用來裝病的道具太過「隨手可得」,讓不少網友都被他的創意逗笑。

為了逃避期中考,天才的芬納將平常戴入耳朵的耳機插入鼻孔中,並且將耳機線繞過耳上,看起來就像是病重到需要氧氣輔助的樣子。除此之外,他還把手機充電線當作輸液線,手上還自製戴著病人才會戴上的手環,若不仔細觀察,還真的可能誤會是住院的病人。

芬納將自己的創意拍攝成照片後,在14日情人節當天分享在推特上,並指出「我要準備把這個照片寄給教授,因為我流鼻血的症狀必須住院,所以不能出席期中考了。」芬納的這組「生病假照」也引起網友共鳴,不少人覺得太有趣,已經有近2萬次的轉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