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媽知道你吃成這樣嗎」 毒蟲刻「警語」要定時定量

▲賴男在K他命刮盤刻上「警語」提醒自己要定時定量。(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37歲的賴姓男子因涉嫌吸食K他命遭檢舉,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員警日前趁著賴男外出買便當時上門搜索,果然在屋內找到36公克的K他命等毒品,以及刻有「你媽媽知道你吃成這樣嗎」的K他命刮盤,讓員警覺得好氣又好笑。

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深澳坑派出所上月28日接獲民眾檢舉,指稱經常在安樂區賴姓男子的住家聞到濃濃的刺鼻臭味,還疑是在吸毒。警方隨即聲請搜索票進行查緝,並趁著賴男出門買便當時入內搜索,當場查獲36克的K他命及4顆一粒眠。

但讓警方覺得好氣又好笑的是,賴男用來吸食K他命的刮盤上竟然還刻著「你媽媽知道你吃成這樣嗎」的標語。對此,賴男向警方供稱,是因為擔心自己拉K拉過量才會在刮盤刻上「警語」,提醒自己定時定量就好。警方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基隆地檢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