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短裙長髮女有癖好 台鐵新豐站色狼假問手機真熊抱

 

▲ 警方呼籲:勇於站出來,指證性騷擾事件。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台鐵新竹新豐站驚傳有色狼,一名19歲女子到車站正要搭車,沒想到在電梯內遇到一名男子從後方熊抱,當場被嚇壞,最後警方循線逮捕嫌犯,追查後才發現這名男子先前就已經有性騷擾前科,他供稱對長髮或短裙女性有癖好才會犯案。

一名穿短裙的長髮女子低頭划手機,在台鐵新竹新豐站旁的電梯前等待,就在她進到電梯內,一名穿黑色夾克的男子尾隨在後跟著進入,但就在這時,女子才發現這名男子根本是色狼。

被害女子表示,「他就說你手機什麼牌子,我就看著他,我就有點害怕的說SONY,那他就說好用嗎?我還來不及回答,他就上來要抱了,我就用手擋他。」

▼ 追狼蹤!台鐵火車性騷擾案,受害女子不只一位。

這名黑衣男子以看手機品牌當藉口,實際上卻是對女子上下其手,當時電梯裡,連同被害女子在內總共3人,空間其實很寬敞,但170公分身高的男子卻是把身體緊靠女子後方,還不斷磨蹭對方,最後甚至熊抱,性騷擾的行為讓女子驚聲尖叫。

電梯門一打開,男子小跑步似的奪門而出,被害女子在後方要民眾幫忙逮人,自己也沿路追了出去,好在站務人員用手機拍下男子外貌提供女子指認,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一名33歲的陳姓男子,在他家中將他逮捕到案。

鐵路新竹所長廖國智表示,「(陳姓男子)看到長髮女子或者穿著短裙的女子,心理上會有沒辦法克制的衝動。」警方事後追查,嫌犯之前就曾因性騷擾被罰10萬元,這次再犯也將吃上官司,只是色狼累犯再度讓女性們人心惶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