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貴婦健身房上「有氧課」突昏倒不治 婦疑因病猝死

▲被封為貴婦級健身俱樂部的「True Fitness」,驚傳猝死案。(圖/民眾提供)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1日驚傳健身猝死案,59歲陳姓婦人在一間知名連鎖健身中心參加有氧課程,沒想到就在課程1小時快要結束前,她突然休克倒地不起,老師見狀趕緊通報報警,緊急送醫仍在晚間7時許家屬放棄急救,宣告不治。警方調查,婦人本身有糖尿病史,其他學員目睹整個事發過程,排除他殺可能。

台北市警消1日下午5時許接獲通報,內湖路一段「True Fitness」健身中心有救護案,派員到場後發現,陳姓婦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往三軍總醫院搶救。據悉,該健身中心是貴婦等級的俱樂部,門禁森嚴 ,現場工作人員都不願多談這起事件;而陳婦當時正在上有氧課程,1小時後突然昏倒,老師通報報案,並為她緊急進行心肺復甦術,一直到救護人員到場,但院方急救後仍於晚間7時許宣告不治。

▲婦人健身房上「有氧課」突昏倒不治。(圖/資料照)

警方調查,死者丈夫供稱,陳姓婦人本身有糖尿病史,加入健身中心會員後,固定每天4時許會來參加有氧課程;事發當時一旁還有其他學員,全程目睹,初步判斷死因為本身疾病,排除他殺可能,家屬雖對猝死感到意外,但也對死亡原因沒有意見。警方將製作相關人等筆錄後報請相驗遺體,開立死亡證明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