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上民進黨和柯建銘 徐永明道歉:我不夠尊重民進黨團

▲徐永明。(圖/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換委員會一事而與民進黨槓上的時代力量,總召徐永明甚至批評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壟斷資訊等。但26日下午徐永明在三立《前進新台灣》節目上公開道歉,承認自己不夠尊重民進黨團,而柯建銘則是不願再對此事發表意見。

時代力量因委員會抽籤結果不理想,盼能與民進黨交換卻遭拒絕,沒想到卻事件越演越烈,徐永明更表示有接到民進黨立委電話,表示有意願交換,「這個資訊似乎被民進黨團總召壟斷」,或是明知有這個資訊,卻沒有積極作為,「這樣的資訊不對稱,形成制度的道德風險,乃至於政治危機」;徐永明今天甚至表示,和民進黨總召柯建銘間已缺乏互信,未來如何繼續進行協商堪慮。

而對於徐永明的發言,民進黨團幹事長吳秉叡也回擊,「民進黨團由誰政黨協商,是民進黨團內部的事務」,如果別的黨可以選擇民進黨團參與協商的對象,「我們可不可以選擇時代力量誰來參與協商?」他強調,各黨團彼此應互相尊重,徐永明說法還是會引起誤會,盡量不要有這些讓人誤會的言語。

但雙方的爭議到了今天下午有了直轉急下的發展,徐永明在三立《前進新台灣》節目上公開道歉,並承認「我不夠尊重民進黨黨團」;他還說,「其實我跟老柯真的很不熟」,對柯也沒有情緒。上午還在砲轟的徐永明,到了下午便軟化態度道歉,顯然是不希望再生爭議,急踩剎車畫下停損點。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