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國民黨立委喜來登餐敘 吳思華坦言:沒請過民進黨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教育部長吳思華26日中午被媒體直擊,邀請8名國民黨立委到喜來登飯店餐敘,據稱一餐吃下來花費7萬元。民進黨立委林淑芬下午在總質詢時問及此事,吳思華並未否認,但澄清餐費每人為1680元,並非外傳的7萬元,而吳思華也坦言,這是他第3度宴請國民黨立委、從沒請過民進黨立委。

受邀名單上都是名列教育文化委員立委,包括賴士葆、林德福、江啟臣、蔣乃辛、吳志揚、陳學聖及柯志恩。林淑芬痛批,一餐7萬元等同1550名學生的營養午餐費用,「這頓飯會不會太豪奢?」

林淑芬追問吳思華是否請過民進黨立委,吳思華說,這次也有邀請民進黨立委,但對方希望到教育部內溝通,因此沒有成行。在林淑芬不斷追問下,吳思華坦承,這次是第三次宴請國民黨立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