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全靠這個東西! 高雄警幫暈倒老翁找到家人了

▲老翁訪老友卻昏倒,警靠紅包袋助返家。(圖/示意圖/記者李孟璇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新興分局前金分駐所警員日前接獲報案,前金區七賢、新盛街口有一名老翁暈倒在路旁,但他卻無法清楚說明如何聯繫親人,正當員警苦惱之際,警員蘇家儀恰巧看見老翁口袋露出紅包袋一角,經仔細查看後,發現內有一張紙條寫著姓名和其他資料,因此,順利連絡到親人。

據現場民眾表示,老翁突然昏倒在路旁,遂立即通知警方;不過,老翁只能簡單說出自己姓名,是要去找住在附近的友人,正思考如何聯繫家屬時,警員蘇家儀恰巧看見老翁口袋露出紅包袋一角,經仔細查看後,發現紅包袋留有一張紙條寫著老翁姓名及其他資料,立即聯絡家屬,同時也將老翁載到派出所休息。

經警方了解後,得知老翁要去友人家拜訪,但未知會家屬就獨自出門,巧遇熱心民眾及員警,才讓老翁安全返家,家屬對於員警服務熱忱的態度,深表感謝。

▼眼尖員警靠紅包袋助老翁返家。(圖/新興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