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你嘛來喔?同事雙雙酒駕...派出所「巧遇」打招呼 

▲同事雙雙酒駕遭逮。(圖/第一分局北鎮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北鎮派出所所長吳彥宏、巡佐梁榮哲、警員張誌銘執行取締酒駕勤務,分別查獲蔡姓、吳姓民眾酒後駕車,將兩人帶回派出所製作筆錄,沒想到當時兩人見面竟說「啊!你嘛來喔」,員警才得知原來兩人是同事,卻都因酒駕而到派出所。

吳彥宏等人執行取締酒駕勤務,攔查查獲蔡姓民眾涉嫌酒後駕駛自小貨車,酒測值竟高達0.68毫克,而20分鐘後又攔查吳姓民眾同樣涉嫌酒後駕車,酒測值達0.25毫克,但是令警方訝異的是,蔡、吳2人在派出所見面的第一句話竟然是「啊!你嘛來喔,一樣是喝酒的」,讓警方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警方表示,一查才知道原來2人是任職同一家公司,但是分別到不同地方應酬,結果是相同的結局,全都是被依公共危險罪,分別被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