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感恩茶會籲國民黨團結 朱立倫:相信未來還有希望

▲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國民黨主席、新北市長朱立倫20日赴嘉義參加嘉義縣黨部舉行的感恩茶會,面對新的一年,他表示國民黨除了反省檢討外,需要團結一致,「從基層做起,培養年輕人,相信未來還有希望。」

朱立倫今天偕同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前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嘉義市議會議長蕭淑麗,以及曾參選嘉義縣第一、二選區立委的林江釧、林于玲等人,一同出席感恩茶會。致辭時朱立倫先感謝在場黨員,在國民黨最困難的時候,仍然支持國民黨;他強調,失敗就是要承認失敗、認輸,不怪罪別人,「唯有檢討、反省,重新做起,相信未來還有希望。」

面對新的一年,朱立倫強調,國民黨除了反省之外還需要團結一致,並扎根基層重新開始,「培養年輕人,相信未來國民黨還有希望」;至於外界最關注的黨主席選舉,他也不停的強調「團結」,表示不管誰當選都是自己人。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