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自小客車撞上分隔島 駕駛右額頭挫傷送醫

▲▼車禍現場畫面。(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消防局,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友忠路、友愛路前19日晚間2輛汽車發生車禍,其中一輛自小客車還撞上分隔島,導致車內駕駛右額頭挫傷、後頸疼痛,另一輛車的駕駛則沒有明顯外傷。市府消防局呼籲,夜間行車視線不佳,行車駕駛需要專注,提醒市民務必注意交通安全,駕乘車輛行經路口務必減速慢行,避免發生車禍受傷。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報案指稱友忠路、友愛路前有車禍傷者,急需救護車,第一分隊便立即出動救護車前往救援,到場發現40歲的陳姓駕駛表情疼痛站於路邊,因為其自述後頸疼痛,救護人員當場給予頸圈固定,以保護頸椎避免二次傷害,並清洗傷口後送醫,另一名自小客車則停於路旁,所幸車內蘇姓駕駛未有明顯外傷,詳細的肇事原因還待調查。

▼受傷的陳姓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