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情吃緊花招盡出? 希拉蕊造勢學狗汪汪叫

 ▲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016總統大選的黨內初選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各黨參選人也紛紛祭出各路招數,在最後關頭拉抬選情。共和黨參選人傑布.布希請來前總統哥哥小布希站台,而被外界看好的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在近日的公開演講上花招盡出,竟當眾學起狗叫。

據《CNN》報導,希拉蕊在內華達州雷諾造勢時,先是談到敵對陣營共和黨曾說表示「經濟的衰退是因為對華爾街的限制太多」,還拿一齣廣告來大酸,她說那則廣告裡有隻「測謊狗」,能分辨實話與謊話,如果有人在說謊就會吠叫。

希拉蕊越講越帶勁,表示希望能讓這隻狗全年無休的跟在共和黨人身旁。她提到,「等到他們說出類似像『經濟的衰退是因為對華爾街的限制太多』這種話時」,接著突然汪汪汪叫了四聲,現場支持者先是愣住一下,接著全場哈哈大笑。不過由於表演太過突然,這段學狗叫的影片也成為各大媒體與網友爭相調侃的對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