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經典致敬 設計師推福斯T1現代復刻版

▲汽車設計大師David Obendorfer推出T1 Revival數位概念車。(圖/翻攝自網路)

記者張慶輝/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車迷來說,福斯(Volkswagen)的T型廂型車一定不陌生,除了滿街跑的T4、T5,或是才上市沒多久的T6外,最初代的Transporter「T1」更是被車迷譽為經典中的經典,為了向這款經典致敬,汽車設計師David Obendorfer透過電腦繪圖方式,將T1的經典元素與T6的現代架構結合,推出了超越世代的復刻版T1 Revival概念車!

►►►關注更多消費、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T1 Revival有別於T6的方正造型,處處都改以T1的圓潤手法來呈現,像是車頭的圓形頭燈與方向燈、車頂線條及尾燈等,就連雙色的車身配色,都是當年T1不容錯認的元素之一,在經典的外表下,T1 Revival有著比T6長上7mm的軸距,空間表現自然無庸置疑。

▲T1 Revival取T6的現代化架構、並融入T1的經典外觀元素。(圖/翻攝自網路)

▲有別於T6方正剛硬的線條,T1 Revival走的是俏皮圓潤的風格。(圖/翻攝自網路)

在內裝部分,David Obendorfer也細細搓入T1的圓形元素,在儀表板和喇叭蓋上都可見到這樣經典的象徵,但在中央控台上又有著大型的影音主機,在和經典致敬的同時仍兼顧了現代人用車的需求。只可惜T1 Revival僅是數位復刻作品,量產可能性並不高。

▲在內裝不只有向T1致敬的影子,也同時兼顧了實用性。(圖/翻攝自網路)

▲可惜T1 Revival終究只是美好的假想,實現的機率不大。(圖/翻攝自網路)

► ► ► 更多酷炫概念車,請鎖定「ET AUTO」 ◄ ◄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