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大林國際認證「慢城」 蔡英文:證明地方復興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今年嘉義縣大林鎮向國際慢城組織「Cittaslow International」申請通過成為「慢活小鎮」,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16日中午在臉書發文表示,這個認證證明了地方的復興,「換一種想法,慢,也是一種可以提升品質的生活方式」。

蔡英文表示,第一次嘉義大林,大林人總會給她不同的驚喜,她說,這裡因為產米、蘭花而被暱稱「米蘭小鎮」,一直都是我喜歡的地方。

蔡英文指出,大林鎮長黃貞瑜昨天告訴她,經過三年的努力,嘉義大林成為台灣第二個得到國際認證的慢城小鎮。「這個認證,證明了地方的復興,不一定是快速而大規模的發展,只要換一種想法,『慢』,也是一種可以提升品質的生活方式。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