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鴨血遭控「酸掉還在賣」 鼎王:可能沒滷透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蔡林翰/台中採訪報導

知名的鼎王麻辣鍋在春節期間生意大好,不過卻被顧客投訴,最出名的鴨血味道疑似怪怪的,還質疑是不是壞掉,店長當時的解釋,顧客也無法接受。鼎王麻辣鍋今天(15日)提出說明,表示因為客人太多、生意太好,可能是沒有滷得太透,讓客人誤認為酸掉臭掉,未來會檢討。

一塊塊鴨血軟嫩多汁,寒冬進補的麻辣鍋一定少不了這一味,不過風波不斷的台中知名麻辣鍋鼎王,又被民眾客訴。投訴顧客對鼎王店長說,「因為這不是壞掉的腥味,是臭掉的腥味,妳自己聞聞看,妳知道嘛!我自己有吃過,它味道比較重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客人投訴的,是鼎王向來很受好評的鴨血,表示當天吃到的味道不對勁。投訴顧客對鼎王店長說,「這個月我來第三次,這次第一次遇到,(店長:對對對我知道,今天客人也有反應這個問題)反應的話,妳們還繼續賣嗎?是壞掉的東西繼續賣,(店長:它不是壞掉,我真的跟你老實說,它真的不是壞掉)所以有腥味是正常?(店長:它不是正常)那不是正常就是壞掉,(店長:腥味不代表壞掉)腥味不代表是壞掉?這是妳講的。」

只是到底是鴨血有問題,還是壞掉了?鼎王課長張竹槿表示,「是因為過年期間我們生意比較好,所以滷的時間可能比較不夠,讓消費者覺得鴨血的腥味比較濃一點,事實上每天鴨血的品質應該是差不多的。」鼎王表示,他們的鴨血品管嚴格,可能是客人口味上比較主觀,但客人對於這樣的說法,也無法接受,雙方認知產生落差,各說各話。

▼看報導影片

每天精選600則新聞↘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