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記麻辣鍋南京店結束營業 北市最好吃的鴨血吃不到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曾被香港美食雜誌評為「全台北市最好吃的鴨血」,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突然公布下月熄燈!開店20年的老字號麻辣鍋店,因為南京店租約到期將結束營業,消息一出讓許多老饕崩潰,未來想吃詹記得到新莊店了。

詹記麻辣鍋南京店結束營業 北市最好吃的鴨血吃不到了

▲詹記麻辣火鍋公告南京店7月底結束營業,在粉絲團放上的圖片讓老饕很感傷。(圖/取自《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粉絲團)

詹記麻辣火鍋20日在粉絲團上公告,南京店將在7月29日最後一天營業,當天的收客時間是19:00,讓許多粉絲非常難過,不過業者進一步透露,目前已經在尋覓新地點,預計7月初會對外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記麻辣火鍋有許多愛好者,店門口經常看見排隊的人潮,現場等候時間幾乎都2小時起跳,不少美食部落客都會到店用餐寫食記,形容它的麻辣鴨血「好吃到流淚」,這次粉絲團公告南京店將結束營業,短短2個小時就吸引許多網友標註好友,相約熄燈前再去怒吃一波。

▲詹記麻辣火鍋。(圖/IG@berry_0608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詹記麻辣火鍋。(圖/IG@berry_0608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詹記麻辣鍋南京店結束營業 北市最好吃的鴨血吃不到了 (取自粉絲團)

▲詹記麻辣火鍋用餐環境,店家提供簡單的蔥花、醬料供客人使用。(圖/取自《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粉絲團)

這個月除了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即將收攤外,另一家開業15年的馥臨港式火鍋兩家店也因為租約到期,通化店營業至7月8日,而市民大道上的總店則在8月5日結束營業。

【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公告全文

各位詹記的老朋友、新朋友:

謝謝大家,願意陪詹記走過這些年,擁有你們的支持也才能讓詹記更專心在湯頭上、食材上的進步!!!

希望我們的努力
沒有讓各位支持詹記的饕客們失望!

但很遺憾地,我們因租約到期的關係
要跟支持我們的朋友說聲抱歉
詹記麻辣火鍋-南京店將熄燈跟大家說聲再見了!
今年7月29(日)將是南京店最後一天營業
( 當日最後收客時間19:00 )

「再次謝謝各位朋友和南京店一起創造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
當然詹記也不會讓各位失望,我們已經找尋到新的地點!
新的計畫準備工作也正如火如荼的展開當中
7月初會在粉專上跟各位分享更多的消息~!

期待!
期待與您再碰面的那一天!!
能再次感動您味蕾的那一天!!!

詹記麻辣火鍋 敬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