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停路邊車頂遭踩凹 羊毛、羊腳印追出「兇手」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郭奕均/桃園報導

羊竟然變成破壞車輛的嫌犯!有車主把車停在桃園龜山頂湖二街上,結果回來發現,他的車頂被踩凹,上頭還留下羊毛和羊的腳印,車主把矛頭指向附近的牧場,因為這牧場裡的羊常常跑出來亂竄,踩壞路旁車輛,附近居民都很頭大,車主也調出監視器,果然揪出羊隻踩上他的引擎蓋,破壞車頂。

車遭羊踩的車主對著附近居民說,「有啊,很多羊對不對!我現在在看哪隻羊踩了我的引擎蓋上去啊!」監視器拍下好幾隻羊就在大馬路上追逐嬉戲,接下來的畫面讓車主氣炸了,「這隻踩上去了,很明顯上到我的引擎蓋上,之前有一台超誇張的,差不多10隻全部爬上去!」

車主附上照片,他的轎車車頂明顯被踩到凹陷,上頭還留下羊毛和羊的腳印,事發在1月15日凌晨,車主在桃園龜山頂湖二街上的工廠上夜班,結果一早下班就發現,他的車子變成眼前這副模樣!因為在不到10公尺處就是一個牧場,裡頭養了好幾隻羊,車主表示,這些羊常常跑出來踩壞一旁車輛,但更讓他生氣的是,去找牧場業者理論,對方還態度囂張反嗆,說車主沒有證據,才讓他氣得調出監視器,這羊爬上車頂的證據拍得清清楚楚。

「羊有跑出來啦,旁邊都人會有那個……,羊都會把車子踩來踩去這樣。」附近居民也很無奈,因為羊隻常常亂跑,給大家造成不少困擾,「車都壞光光了,警察也有來了,(記者:車有踩壞嗎?)以前有跟他(牧場業者)講,他說那是牲畜,『你車子不會開走嗎?』在我們的地方講這樣。(記者:早上起來有沒有很多排泄物?)(居民點頭)」

如今回到遭指控的牧場,沒有見到半個人影,雜物垃圾堆滿地,只能看到豬和狗在裡頭亂竄,警方也表示,目前車主和業者已經在談賠償事宜,要是談不攏,車主也可以向業者提出毀損告訴。看來這業者真的得把羊隻亂跑的問題好好解決,否則和附近鄰居鬧得不開心,也可能賠上不少修車費。

▼看報導影片

每天精選600則新聞↘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