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首次聽到「我愛妳」的反應 網推:天蠍女有準!

 

▲12星座首次聽到「我愛妳」的反應。(圖/翻攝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月14日西洋情人節,不曉得大家都怎麼度過這一天?網路熱門頻道「黑男壽司劇場」近日推出一支新影片,內容關於12星座女生第一次聽到男生說「我愛妳」的反應,快來看看準不準吧!

影片中,一項冷靜自持的天蠍座,果然不改鎮定本色;獅子座外表裝作不在乎,其實心裡很開心;雙子座會害羞跑開;而金牛座會嘴硬不回應;生性浪漫的雙魚座則是會開心繞圈圈,把內心的喜悅展現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2星座女生第一次聽到男生說「我愛妳」的反應
牡羊座:跟他比誰比較愛對方
金牛座:嘴硬,故意不回應
雙子座:害羞,找機會跑開
巨蟹座:要求按自己心目中的樣子重新告白
獅子座:假裝不在乎其實心裡暗爽
處女座:追問愛多久
天秤座:吃驚,不知道說什麼
天蠍座:鎮定
射手座:比大聲說愛對方
摩羯座:不敢相信
水瓶座:疑惑
雙魚座:開心地繞圈圈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其實水瓶會暗爽然後害羞再問對方為什麼」、「天蠍還真的蠻準的」、「雙子超準,會很驚訝跟他問你是跟我告白嗎?」、「天蠍好準哦!」也有不少網友好奇「黑男跟壽司到底有沒有交往」,更有人直呼「今天情人節欸你們要不要乾脆公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