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處門口放香筒求心安?鄰爆林明輝組老鼠會騙錢

▲林明輝住處門外擺香筒,似乎想求個心安?(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南報導

6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4的地震,造成台南市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倒塌,不少民眾因此面臨家破人亡、生離死別的困境。建商林明輝遭質疑施工時偷工減料,法院日前裁定將他收押禁見。台南市檢方12日上午再度前往搜索林明輝的住處,卻發現是租來的,門外放了香筒,似乎想要求個心安。

台南地震造成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倒塌,搜救進入第7天, 台南市政府發現維冠建商林明輝名下至少有30筆財產,並聲假扣押3千萬獲准,地院裁定擔保金50萬元,檢察官今天(12日)提訊林明輝,並帶隊到他位於永大五路豪宅進行二度搜索。

鄰居表示,林明輝剛搬到這裡一個多月,平常很少與鄰居打交道,做事情非常神秘,維冠倒塌那天,還看到他出來整理破碎的古董花瓶,當時還上前詢問需不需要幫忙,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可惡,大樓都倒了還有心情整理家裡,「這種惡質商人真該被判刑!」

鄰居還爆料說,林明輝曾開設SPA會館,類似以老鼠會的模式,騙了不少會員的錢。

▼「他在當地是騙子」,林明輝鄰居:騙過油漆工工程費。(圖/東森新聞)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