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道歉「大鋼牙壓G棟」 家屬捶心肝:有氣也變沒氣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鋼牙直接壓上G棟 家屬捶心肝批:親人有氣也變沒氣

賴清德、陳菊。(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11日再度回到台南,為台南市長賴清德打氣,此外,也將提供過去高雄氣爆救災,以及後續復建的相關經驗與意見給南市參考,希望能讓這次的地震救災工作能更順利。

陳菊繼8日後再度重返台南,而這次不只是來打氣與鼓勵,更帶來過去高雄氣爆的救災與重建經驗供南市府參考,氣爆後續善款運用、章程組織辦法等,陳菊也都有提供,務求讓台南市政府的災後重建工作能更加順利。

但下午陳菊與賴清德被到現場觀察救援過程的家屬包圍,控訴作業機具大鋼牙不斷壓上建物樓板,在I棟、G棟等還沒有進入搜救的區域上,來來回回輾壓,讓在外觀望的家屬看了傻眼,痛批如此粗魯行為,「親人有氣也會變沒氣」,甚至開始質疑市府的受災專業度。

對此,賴清德探詢專業技師後坦承,作業上確實有疏失並向家屬致歉。他表示,當時是指揮的班長讓機具誤闖警戒線,已立即要求機具退出;結構技師表示,依結構原理,現場至少有二根樑柱及牆面支撐,應不會傷到可能生還者或遺體。

 

賴市長、救難團隊,跟台南市民朋友辛苦了。我們會一直站在你們身邊。

陳菊 (花媽) 市長貼上了 2016年2月10日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