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災後環境衛生避免滋生病菌 陸軍出動化學兵消毒

▲三九化學兵群到災難現場支援,進行環境的消毒工作。(圖/翻拍自國防部發言人,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受到高雄美濃強震影響,台南市多處都傳出災情;除了殘垣斷壁、破瓦碎礫外,隨之而來的還有可能發生的傳染病等。為此,陸軍第八軍團出動三九化學兵群到災難現場支援,進行環境的消毒工作,確保週邊居民環境衛生。

高雄美濃區6日凌晨3點57分發生規模6.4地震,但災情最嚴重的地方卻是在台南,新化、歸仁、仁德等區都有災情傳出;永康區的維冠金龍大樓甚至應聲倒塌,截至11日上午,罹難人數已增加到57人,還有超過80人失去聯絡。

為了避免災後因衛生環境不佳而發生傳染病等問題,陸軍第八軍團出動三九化學兵群,由上尉連長林裕信帶隊,前往台南市東區東智里市場進行環境消毒任務,確保週邊居民環境衛生,為此次震災盡一己之力。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多更快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