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萌披台灣國旗集氣 《魔導少年》作者:加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6日凌晨發生芮氏規模6.4強震導致嚴重災情,此消息傳出後,除了台灣各界,連日本都派員來台幫助。而日本知名漫畫《魔導少年》(FAIRYTAIL)作者真島浩也在推特上發出一則新推文,讓人氣超高的角色「哈比」披上台灣國旗,做出集氣手勢,大喊「加油」

人氣超高的漫畫《魔導少年》受到不少台灣人的喜愛,漫畫中與主角「納茲」有著超深情誼的貓咪「哈比」更是人見人愛。漫畫作者真島浩也在得知台灣「26地震」後,晚間在個人推特上發出推文指出,沒忘記311大地震時台灣人給予的溫暖回憶,同時想盡到自己的微薄之力,希望有更多人可以獲救

除此之外,真島浩還在推文中附上一張圖片,讓原本全身藍色的「哈比」披上台灣國旗,雙手握拳做出集氣手勢,並且寫上「加油」二字!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感謝」,短短幾小時已經超過1600次的轉發。

值得關注的是,26大地震消息傳出後,不少日本網友都同步關注,許多人都直呼「這次換我們報恩了」。根據《產經新聞》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向馬總統轉達慰問之意,衷心希望罹難的台灣人民能得到安息,並對遭受傷害台灣人表達由衷慰問。他還說,在這樣艱難的時刻,日本將會提供台灣任何必要的支援。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