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強震福建、杭州有感 「活生生被搖醒!嚇尿了!」

▲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大樓倒塌。(圖/記者陳家祥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台灣發生強震,新浪微博「台灣高雄6.7級地震」話題已經有3474.5萬閱讀量,4.6萬討論,一小時內躍上話題榜第一位。另外,福建多地有震感,不少杭州網友也表示,「活生生被搖醒!嚇尿了!!」

《央視新聞》微博稍早指出,受到高雄地震影響,杭州至深圳鐵路厦門至福州段震感明顯,今日途經杭深線廈門至福州段的部分列車將出現晚點,並影響少數列車循環晚點。

▲杭州網友表示被地震搖醒。(圖/取自都市快報微博)

▲國防部派遣兵力救援。(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央視新聞》也發起「我在台灣我平安」話題,表示大家都在關心同胞是否平安,希望大家來報個平安。「希望一切安好!」、「天佑台灣!」、「你們得活著,活著跟我們鬥圖啊,拜託了」……不少大陸網友也留言祈福。

高雄市清晨3時57分發生規模6.4地震,震央在美濃區,深度16.7公里,台南市傳出多處樓房傾斜、甚至倒塌。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簡報,截至上午9點為止,凌晨的大地震造成3人死亡,緊急送醫307人,出院97人,光是台南市永康區永大路的維冠金龍大樓就有221人送醫。

►►►南台大地震即時直播事件簿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6.4大地震相關報導

►►►天佑台灣!高雄美濃大地震災情即時回報

►►►更快更多掌握南台大地震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