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唇球引起過敏挨轟 eos:雙方已和解

▲eos潤唇球擁有廣大明星支持愛用,日前卻傳出消費者使用後嘴唇產生過敏反應。(圖/eos提供,以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風靡歐美的eos潤唇球,因繽紛圓滑的外型設計且多款味道,廣受好萊塢女性喜愛,美國小天后泰勒斯也受邀成為亞洲區的代言人。不過日前加州1名女性消費者卻聲稱在使用後,嘴唇竟然出現乾燥脫皮、紅疹、水泡等過敏反應,向eos提出訴訟要求賠償。然而最新消息指出,雙方已在兩周內迅速和解。

這名來自美國加州的女孩瑞秋,在訴訟書提到買了eos潤唇球,擦上之後就感覺怪怪的,嘴唇在短時間內開始有龜裂、脫皮等等的過敏反應。對於這項指控,eos總公司在第一時間對外強調相當重視顧客權益,更進一步提出品質証明認證該公司產品皆通過或甚至超過所有業界的安全和品質標准測試;其中包括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及美國化妝品成分審查委員會(Cosmetic Ingredient Review Board)並保証eos產品為可安心使用的產品。

經過兩周後兩方已和解落幕,eos官方提出聲明稿如下:「我們很高興地宣布,在本月早些時候向eos提出的集體訴訟已經和解。從正式和解裡証實,eos產品是安全的。我們的唇膏皆經皮膚科專家測試為低過敏性並使用最優質的原料制成,符合或超過我們的行業設置的所有安全和質量標准,並通過獨立實驗室進行嚴格的安全測試進行驗証。我們非常重視消費者的健康,且我們的首要任務為專注的為每一位eos的客戶提升對我們的產品的體驗。我們感謝所有購買eos產品的消費者及客戶持續的支持。」
 

▲eos潤唇球廣受好萊塢明星喜愛,由知名女星如泰勒絲擔任大中華地區的代言人。

針對此事件,瑞秋的律師發表聲明稿如下:「我很高興我們能夠如此迅速並友好地和解與eos唇膏產品的事件。這証明了eos重視並願意快速回應他們的消費者。eos已經通過相關數據証明他們的唇膏具備低過敏性,並提供了讓消費者依個人情況解決問題的機制,eos持續做出好的產品,而該公司也持續其正確的經營方針,將在潤唇球包裝上提供更多詳細信息,讓購買者能作出合適的選擇,我們將會到提案法院解除訴訟。」

eos標榜以天然有機成分製作而成,無添加礦物油分子相當重視環保健康,其中圓形球狀的包裝可回收且方便攜帶,7款暢銷口味潤唇球成為很多女孩的口袋新寵。像是好萊塢明星知名女星泰勒絲、小甜甜布蘭妮等均是愛用者。

▲美國潤唇球荷荷芭油、乳木果油及維他命E 等天然保濕成分,精緻可愛的外觀吸引許多女性喜愛。

不過,既然標榜天然低敏的潤唇膏為何還會使肌膚出現流血、紅腫反應?根據皮膚科醫師表示,患者可能本身對一些天然萃取物過敏,再經過外界刺激就容易有過敏炎產生,除了建議民眾要慎選產品外,也呼籲若有紅腫、癢痛等症狀發生應立即就醫,才能避免傷口惡化產生後遺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